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如何前往珍寶蘭園

今天ANDY要來告訴大家如何前往珍寶蘭園,如果您有衛星導航,部分品牌已可以直接導向本園所在位置(新地址:台南市玉井區沙田里32-2號‧舊地址:台南縣玉井鄉沙田村32-2號‧座標:經度=120.480281, 緯度=23.11186);如果沒有導航也沒關係,看過我們這一篇文章您腦子裡的導航系統就可以清楚知道如何抵達囉!

抵達玉井之前的路線ANDY就不多贅述了,畢竟英雄來自四面八方,每個人來的方向都不太一樣,以多數人走的方式為例:國道三號下官田交流道往台84號快速道路玉井方向。
當您走完台84號快速道路時,過隧道請記得降低您的車速,避免被拍照喔!出了隧道,您會看到右轉是要往走馬瀨農場的路線,這時繼續向前直直的開

一直直直行會看到照片中的建築物(玉井分局)時,還是繼續直走,就是照片中玉井分局左邊的大馬路。

再下一個路口便會看到往南化甲仙(北寮)台20線的指示牌,請右轉(此處請勿違規,避免受罰)

路口左方有中油加油站,十分顯眼。
右轉後直走會看到圖中的南化坑內台20線指示牌(約1-2公里),請左轉坑內方向,左邊的路口有玉仙宮指示牌。(此處請小心,對向車道車速快,確認無車後再行左轉)
路標旁有家雜貨店,對面就是要轉進去的入口。

轉進這個路口,有天濟宮指示路標,右方有一株假樹,上方有珍寶蘭園的指示牌。
進去之後第一個路口請左轉,旁邊剛好是沙田社區關懷中心。
沿著道路走,看到圖中的電線桿上有珍寶蘭園字樣請右轉
轉進去之後請沿著小路走,就會看到珍寶蘭園的大門跟鐵釘蘭圍牆正在迎接您的光臨。
恭喜您,並歡迎光臨珍寶蘭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