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The variation of Cycnodes Wine Delight

Cycnodes Wine Delight 是一款非常經典的交配種,由美國 J.E.M. 蘭園所交配出來的,曾獲得美國蘭藝協會 FCC 的殊榮。本次要介紹的是我們園子中所產生出來的變異種,花朵開出來的顏色是橘色,有別於原本的深紅色,非常特別。

變異的 Cycnodes Wine Delight,花朵變成橘黃色,開越久顏色越深。
正常 Cycnodes Wine Delight 的酒紅色花朵,也帶著非常濃郁的香味,十分迷人。
另一款花瓣比較肥大的 Cycnodes Wine Delight
不常見到的畸形花朵
花剛開的時候是淡綠色
花朵顏色隨著開花時間越長越變得越深
開橘黃色的花也是一種美~
一般來說變異種都是十分獨特的,當然單價也十分的高,不過我們考慮到這個問題,做了許多分生苗讓喜歡的人都可以輕鬆地擁有它囉,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園子裡來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